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G 第二代「口罩空氣清淨機」動手玩!自動調整風量、講話更清楚

2021/10/29 15: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提供)

LG 今日(29)在台北3C電器空調影音展,舉辦升級版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媒體分享會,作為一款結合口罩、空氣清淨機的產品,迎來諸多升級,記者亦前往現場實際體驗。

升級版的 LG PuriCare 口罩空氣清淨機首先減輕了重量,從前代 126g 縮減為 94g,內側搭載親膚的醫療級矽膠,儘管現場無法試戴,根據記者使用第一代產品,以及手部觸碰的感受,貼合材質接觸皮膚十分舒適,再加上內建風扇,不會因為長期配戴感到悶熱。

LG 本次更強調運動效能,內建的風扇會偵測用戶的呼吸頻率,進而調整風速、風量,會在內策進風提供新鮮空氣,讓口罩根據當前不同的情況,提供合適的進風量。且配有 HEPA 13 的防護濾網,可以過濾空氣中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極細懸浮微粒及過敏。

內側是親膚材質。(圖/記者黃肇祥攝)

右側下方為麥克風出口。(圖/記者黃肇祥攝)

前一代 LG PuriCare 口罩空氣清淨機由於較為厚重,會有說話聽不起來的狀況,在進化版本就增添麥克風,可以透過開孔傳遞聲音,現場實際聆聽 LG 長官與來賓的使用狀況,儘管音量不大,但在面對面交談的情況下,是聽得非常清楚的。口罩下方也提供隱藏式的麥克風按鈕,可以自己關閉。

同場 LG 亦推出 UV 消毒充電盒,除了可作為 PuriCare 口罩空氣清淨機的充電座以外,最主要的功能是殺菌,在 30 分鐘內即可去除 99.99% 細菌,用戶亦能自行放入手機、手錶、耳機等隨身物品。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PuriCare 第二代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共有黑、白兩種款式,售價是 6,990 元。UV 消毒充電盒則預計在 12 月登台,售價為 4,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索粉力挺!Sony 證實新一代 Xperia 手機比去年更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