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研調揭手機品牌「用戶忠誠度」!iOS、Android 沒人想跳槽了?

2021/10/29 11: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Android、iOS 兩大陣營你是哪一方?根據研調機構最新一份調查指出,雙方忠誠度都突破 90%,隨著系統穩定、功能補齊的情況下,跳槽趨勢似乎下滑,用戶傾向選擇熟悉的系統。

外媒《9to5mac》引述研調機構 CIPR(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調查北美消費者,在 2021 年第三季 iPhone 用戶忠誠度超過 90%,意味著只有 10% 會在下一款手機選擇跳槽至其他品牌。Android 陣營則以三星為最多,約有三分之二的用戶會持續力挺,落在接近 70% 左右,其次是 Moto 約 40%、LG 則約 30%。

儘管 Android 陣營單一品牌忠誠度不如 iOS,但 CIPR 數據指出,若只看整個系統忠誠度也是高達 90%,一方面原因來自於 Android 手機品牌切換相對容易,用戶不用像跳槽至 iOS 系統一樣麻煩,可以隨時嘗試不同款式的設備。

(圖/翻攝9to5mac)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通知中心」要改版了!蘋果 iOS 測試版曝最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