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粉力挺!Sony 證實新一代 Xperia 手機比去年更熱銷

2021/10/29 15: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這幾年行動部門呈現低迷,然而隨著組織方針改變逐漸開始好轉,在連續虧損後,先是靠著精簡產品線,讓 Xperia 即便銷售數量比起顛峰時期大減,卻仍能獲利,現在更傳出好消息!Xperia 銷量開始回升。

根據 Sony 集團公布 2021 財年報告(7-9 月),行動部門單季賺進 9910 億日圓(約  2425 億元),相比去年同期 7910 億日圓成長幅度來到 25%,儘管沒有提供詳細數量,但 Sony 表示成長動能來自於「銷售數量增加」。

Sony 自從 Xperia 1 開始,大幅改變旗艦手機的走向,不再是瞄準大眾市場,而是鎖定特定的專業族群,從第一代的 Cinema Pro 一路到 Photo Pro,以及近期推出超旗艦 Xperia PRO-I,皆是瞄準創作者、專業工作者而來。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Sony「真相機」手機 Xperia PRO-I 直擊!實機設計很講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