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款 iPad mini 曝光!改為全螢幕窄邊框、仍搭配 Touch ID

2021/06/14 12: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rontPage Tech)

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指出,蘋果可能會以「縮小版的 iPad Air」為概念,來設計新一代的 iPad mini(即第六代),並取消 Home 鍵,改用與 iPad Pro、iPad Air 相同的全螢幕設計。

Jon Prosser 認為,新的 iPad mini 將具備與現有的 iPad mini 十分相近的全機尺寸,在改為全螢幕之外,也會帶來包括改用 USB Type-C 接孔、支援二代 Apple Pencil、支援整合 Touch ID 的開機鍵等多種與 iPad Air 相似的新規格。

(圖/翻攝自 FrontPage Tech)

(圖/翻攝自 FrontPage Tech)

(圖/翻攝自 FrontPage Tech)

外觀上,新的 iPad mini 也會跟上目前 iPad 的主流設計,擁有更平整的邊框,同時也會有「迷你」版的鍵盤保護蓋套件。有趣的是,Jon Prosser 認為蘋果可能也會推出迷你版的 Apple Pencil 2,以相容 iPad mini 較小的機身,讓用戶能更好地將 Pencil 磁吸在 iPad mini 的側邊。

除了前述升級,Jon Prosser 也指出蘋果也會一併升級 iPad mini 的揚聲器,並有銀銀、黑、金三種配色。至於其晶片則預估會是與四代 iPad Air、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 A14 Bionic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