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萬元以下就夠用!外媒盤點 4 款最高性價比中階、入門手機

2024/03/07 12: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品牌官網)

物價飆漲,每天要用的手機該怎麼選最划算?近期外媒《Phonearena》評選中階、入門定位最具性價比的手機,其中有 4 款台灣也買得到!讓你用最少的錢獲得最佳體驗。

在 500 美元(約 15,769 元)中階價位帶,《Phonearena》首先點名 Google 的 Pixel 7a,認為接近旗艦等級的 Tensor G2 以及出色的相機表現、Google 保證的即時更新,都會是這款手機的一大優勢,比較令人詬病的是,螢幕邊框較粗、充電速度比較慢。在台售價為 14,990 元。

與 Pixel 7a 同價位的競爭對手有三星 Galaxy A54,不僅在台灣通路價格已經下殺至萬元以下,也擁有更大的螢幕、電池容量,相機、處理器性能雖然不如 Pixel 7a 優異,卻也是十分夠用。

若是瞄準萬元以下,可以考慮近期即將在台灣上市的 Nothing Phone (2a),售價為 9,990 元,無論是背蓋造型還是 UI 設計,均有令人眼為之一亮的設計感。規格表現也不俗,擁有 5,000mAh 電量加上 45W 快充,以及聯發科天璣 7200 Pro 晶片。

(圖/翻攝品牌官網)

預算緊繃的話,可以參考三星的 Galaxy A15 5G,售價 7,490 元,《Phonearena》認為,該機型有非常優異的螢幕,不只是 6.5 吋的 AMOLED 面板,最高亮度可以達到 800 尼特,還有 90Hz 刷新率,搭配 5,000mAh 大電池以及堪用的基本效能,並且還是此價位少數保證 4 年更新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6 最新諜照揭 3 大變化!設計風格重回 7 年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