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3 款智慧手錶登台開賣!內建悠遊卡、超長續航搶焦點

2024/03/08 15: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Garmin)

想買智慧手錶的消費者最近有福了!Garmin、三星以及 OPPO 等品牌近期均在台灣上市新一代的智慧穿戴裝置,不只是要比亮麗外型,還有內建悠遊卡或是超長的續航力。

穿戴裝置大廠 Garmin 在台發表全新 Forerunner 165 GPS 智慧心率跑錶,是一款專門瞄準「跑步運動」智慧手錶,不僅支援偵測配速、距離、心率等數值,還可以讓用戶透過步頻、步幅、觸地時間等多項數據改善自己的跑姿。除此之外,Garmin 也是少數會在手錶內建「悠遊卡」的品牌,讓你帶著手錶出門就能搭捷運。

一共分為兩個版本,基本款售價 8,990 元,另外還有 9,990 元的音樂版,額外支援 Spotify、KKBOX 音樂。

三星則推出較為輕巧的智慧手環 Galaxy Fit3,僅需 2,680 元規格卻也不馬虎,擁有一塊 1.6 吋的螢幕,並且可以達到最長 13 天的續航,內建睡眠偵測可偵測鼾聲、血氧濃度,也具備 100 種運動追蹤模式,採用 IP68 防水防塵等級,戶外運動、下雨天也不用擔心。

(圖/三星)

(圖/OPPO)

OPPO 則在台灣首度帶來 Wear OS 錶款 OPPO Watch X,能夠使用完整的 Google 生態,像是支援 LINE、Google 錢包、Google Maps 等應用程式,且透過高通 Snapdragon W5 Gen1、BES2700 雙晶片助力,官方宣稱全智慧模式有 100 小時地續航、關閉特定功能的輕智慧模式則有 12 天,充電 10 分鐘就能使用一整天。並有獨創的羽毛球模式,可以偵測揮拍動作、速度,分析你的打球風格,售價為 10,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修復螢幕誤觸問題!Apple Watch用戶快更新 watchOS 1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