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優先拚旗艦摺疊機?三星 Galaxy S21 FE 可能因晶片短缺停產

2021/06/14 17: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推特)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儘管大多消息指稱三星(Samsung)Galaxy S21 FE 平價旗艦將很快上市,但稍早卻傳出一個壞消息,表示三星可能永遠不會發布該機,原因在於受到全球晶片缺貨的問題,消息指稱三星已經停止生產 Galaxy S21 FE。

據消息來源的說法,三星 Galaxy S21 FE 最關鍵的處理器元件目前有嚴重缺貨問題,其採用的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88 與三星自家的 Exynos 2100 處理器都無法正常供應,這導致三星已經在上週五(6/11)向組裝廠發布暫停生產的需求。

當然,三星取消 Galaxy S21 FE 的訂單很有可能僅針對向全世界上市的版本,並轉而生產少量,僅在韓國本地上市。

由於三星已預估將在八月推出一系列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等摺疊新機,而這些手機所採用的處理器與 Galaxy S21 一樣,因此該公司必然得做出取捨,優先將處理器元件提供給 Galaxy Fold 3、Z Flip 3 手機,但未來會不會恢復 Galaxy S21 FE 生產,則有待三星與高通如何解決晶片短缺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搭載 S888 旗艦晶片!三星平價版 Galaxy S21 跑分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