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HTC 連三個月營收成長:前次已可追溯至 HTC M8「最後榮光」

2021/02/09 12: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HTC 稍早公佈 1 月營收 4.93 億台幣,確認以年增 2.88% 的成績連續 3 個月成長。HTC 連續月份營收成長,亦可追溯至 2014 年底和 2015 年間,當時 HTC 自 2014 年 10 月起,實現了連續半年的營收正成長。

HTC 彼時的主力產品,則是旗艦機 HTC One M8、HTC One mini 2、HTC Desire 620 等,以及 2015 年 3 月發表的 HTC One M9、HTC One M8s。

之後,HTC 便陷入長期的衰退,營收年減幅度經常出現 5 成甚至 7 成的情形,讓 HTC One M8 時期猶如最後的巔峰時刻。

至於本次的成長,一般認為與 Desire 系列首款 5G 手機「Desire 21 pro」推出有關。新款「馬卡龍真無線藍牙耳機」,亦對營收表現有一定助益。HTC 亦繼續推動 VR 平台,並與高雄市政府合作,輔助更多新創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