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推 3 千有找入門新機!國外網友不解抱怨

2021/02/09 11: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HTC 官網)

HTC 稍早在俄羅斯、南非等海外市場推出一款入門新機「Wildfire E1 lite」,主打 5.45 吋 LCD 螢幕、聯發科 Helio A20 處理器與雙鏡頭,並內建 Android 10 作業系統(Android Go 版)。

Wildfire E1 lite 並定位在相當入門的市場,採用 720p 解析度,以及 2GB + 16GB 記憶體,主相機畫素則是 800 萬,同時有 3,000mAh 電量,micro USB 接孔,以及後置的指紋感測器。

手機同時也支援 2D 的臉孔解鎖,HDR 拍攝與美肌模式。

其售價,亦是低廉的 103 美元上下,約合台幣 2,885 元, 應是與其他智慧手機代工製造商貼牌合作的產品。

有趣的是,不少國外網友對這款手機也感到有些不滿。有南非用戶直嗆自己以前在南非能買到 HTC 旗艦機,但到了 2021 年卻只能買到這種「垃圾」(crap);也有網友表示希望 HTC 能回到 2010 ~ 2015 年間。

近期除了 HTC 品牌,擁有 Nokia 品牌的HMD Global 也推出一款超入門新機「Nokia 1.4」,搭載高通 Snapdragon 215 處理器、最低 1GB 的記憶體版本,99 歐元的定價約合台幣也僅為 3,400 元有找。

扣除 Sony 這般有龐大集團開發資源的品牌,在中價位或入門機市場嘗試,似乎仍是多數小型手機廠商的主要策略。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成功接棒「舊神機6S / 6」!蘋果營收大成長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