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星推出行動保險「Samsung Care+」!換電池免費、旗艦機置換僅 2 千元

2020/12/30 12: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三星今(30日)宣佈,將在台灣市場推出「Samsung Care+」,供用戶在入手新機時一併申辦。這項服務除了讓一般被視為正常耗材、經常不提供保固的電池也能獲得免費更換(需繳費滿 18 個月),也提供到府收送手機的服務,降低用戶出門的負擔。

「Samsung Care+」的內容,包括將保固延長至總共兩年,同時也能涵蓋竊盜、強盜方面的風險,以最高台幣 4,500 元重新入手新機;人損等意外損害的部份,則需另附全機置換的費用,最高為台幣 2 千元。「Samsung Care+」的理賠上限則是每年 3 次。

費率部份,三星以不同價位的手機來區分。以最高費率、23,500 元以上的高階機來說,每月保費為 369 元,一次則須支付滿兩年;針對萬元以下中低階機的費率,則為每月 109 元。

Samsung Care+ 費率(圖/三星)

三星也透露,未來仍會研擬更多元的投保方案。

至於目前想加購「Samsung Care+」,則須在全台三星智慧館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