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歲末小禮?華碩 ZenFone 開始收到 Android 11 大更新

2020/12/29 16:4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6(圖/記者劉惠琴攝)

在經歷約 3 個月的 Beta 版測試後,華碩稍早開始針對前代旗艦機 ZenFone 6,推送 Android 11。這也是華碩首次為旗下機型,推送正式版的最新 Android 11。

不過,最新款的 ZenFone 7 及 ZenFone 7 Pro,目前其 Android 11 則仍為內測版,尚未正式釋出;電競旗艦機 ROG Phone 3,則因遊戲的最佳化問題,依前兩代經驗,會較晚才開始收到新版 Android 大更新。

本次針對 ZenFone 6 的更新,除了帶來 Android 11,亦導入新的 ZenUI 介面,並讓第三方桌面能支援全螢幕手勢;不過一些舊有的功能也隨著新版推出而取消,例如桌面的智慧分類選項,以及私密聆聽、「ZenUI Help」和單手模式。

華碩也提醒用戶若想降版回 Android 10,將會清除所有資料,且部份第三方 App 可能與 Android 11 不相容。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