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2020/12/24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obile01)

上週華碩中國社群小編擅自替公司表態,稱其為「中國品牌」,引發台灣網友反彈抵制,至今官方皆尚未對外發言,近期一份由網友爆料的公司內部信,則首度揭露華碩官方的最新說法。

據悉,該信件由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胡書賓所撰寫,前面先是感謝員工這一年的努力,並稍微點到華碩未來的努力方向,於最後一段提及近期社群的風波則表示,尊重所有不同觀點。

華碩並未明確指出中國小編的爭議,而是表示,「關於近來社群論壇上各界的意見與指教,我們要以謙遜的心態,學習及尊重所有個人和團體提出的不同觀點與見解,持續專注地、堅定地為全球使用者,提供以用戶為核心的產品與服務。」

中央社引述業界人士說法,認為華碩內部已經進行多次討論與省思,面臨相當大的壓力,對於產品服務以外的議題,作為一間民營企業沒有能力去做論述,尤其是在網路討論到政治議題,表示華碩能理解台灣民眾的心聲,對於情勢也很無奈,只能持續優化產品作為回饋。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ROG遭中方施壓取消日直播 中日台網友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