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網友票選 2021 最期待新機!Google、Sony 旗艦搶進前三

2020/12/30 09: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4(圖/記者黃肇祥攝)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舉辦票選,列舉 2021 年度網友最期待的 Android 手機。其中,本次票選以三星的 Galaxy S21 最受關注,以 17.72%  獲得第一,Google Pixel 6,以及 Sony Xperia 1 III,則以相近的 16.73%、16.33% 緊追其後。

有趣的是,扣除這 3 款手機,以及排名第四、一加手機的 OnePlus 9(13.16%),其餘旗艦機的關注度都未超過 10%,有多達 7 款甚至只有不到 5% 的國外網友期待。過往在歐美科技網站評價不錯的華為手機,則因不能正常內建 Google 服務,包括 P50、Mate 50,都只有 1 ~ 2% 的網友關注。

本次投票,並有約 3,400 人次的網友參與。

至於在中階及入門手機部份,Google Pixel 5a,則以壓倒性的 40.65% 最受網友期待,領先居次的三星 Galaxy A52。其中,前者除有望搭載高階機等級的相機,以及招牌的原生 Android 體驗及更新保證,後者則有中階機中不錯的 CP 值和外觀,同時有大螢幕、大電量等特色。

也有不少國外網友指出,希望 Google Pixel 6 能真正回歸旗艦級效能,而非如 Pixel 5 般採用中高階的處理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