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稱霸耶誕檔期最夯手機!兩款「舊 iPhone」比新機受歡迎

2020/12/30 10:52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11 在耶誕檔期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手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調研機構「Flurry Analytics」數據,耶誕節檔期,美國市場啟用率最高的新手機,前十名有多達 9 款是 iPhone,足見 iPhone 在美國市場的影響力。有趣的是,整體來說定價較親民的蘋果舊機仍然受到青睞,且 iPhone 12 mini 意外地未搶進前十榜單裡。

其中,iPhone 11 連續兩年,成為耶誕檔期最受歡迎的手機;居次的機型,亦是前代的平價機種 iPhone XR。

前十名榜單,依序還有: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1 Pro Max、iPhone SE、iPhone 12 Pro、iPhone 8 Plus、iPhone 8、LG K30。其中,LG K30 亦是唯一一款上榜的 Android 手機。

「Flurry Analytics」也指出,今年的耶誕檔期,美國手機市場的表現因疫情影響,似乎沒有去年活躍,新機啟用數量也比 2019 年同期大跌 23%。

也有部份上榜機型在耶誕檔期的表現相比前一週反而略為下修,包括 iPhone 11 Pro Max、iPhone 8 系列。

疫情對經濟的衝擊,亦似乎改變了用戶在耶誕節入手新機的選擇,以平價的 iPhone SE、LG K30 的成長量最多;蘋果今年推出的旗艦新機中,亦以相對平價的 iPhone 12 成長率最高。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