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修正大量 Bug、提供全新桌布!蘋果推送最新子版本 iOS 14.2

2020/11/06 07: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繼上週推出 GM 版後,蘋果今(6日)凌晨起,開始正式推送 iOS 14.2、iPadOS 14.2,作為旗下行動裝置最新作業系統的子版本。

本次新版除了修復 Bug,亦少見地提供不少新功能,包括 8 張全新的原生桌布,同時也針對 AirPods 的充電過程最佳化,能延緩 AirPods 電池老化的風險。在耳機音量太大的時候,系統也會跳出通知,提醒用戶潛在的聽力傷害。

另外,對 Apple TV 用戶來說,iOS 14.2 也新增一項便利的功能,能將 HomePod 預設為 Apple TV 的音訊輸出裝置,並支援立體聲、杜比音訊、環繞音響效果;用戶也能藉由 iOS 裝置,透過 HomePod 播放即時廣播,方便與家人溝通。

Bug 的部份,本次的 iOS 14.2 則修復了超過十項 Bug,包括裝置無法順利無線充電,或是播放 Netflix 時螢幕會變黑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相機錄影評測總成績出爐!獲評最強「雙鏡頭」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