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越 RTX 2080 Ti!AMD 全新 Radeon RX 6000 顯卡跑分出爐

2020/09/16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MD)

AMD(超微)確定將於今年(2020)十月分別舉辦 Zen 3 桌上型處理器與 RDNA 2 架構的「Big Navi」顯示卡的發表會,關於其最新 Radeon RX 6000 系顯示卡的實際跑分在網路上曝光。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據外媒《Wccftech》引述《Rogame》的說法,指出 AMD 這次的全新 Radeon RX 6000 系顯示卡將追上 Nvidia 的步伐,首波陣容將於 10 月 28 日正式發表,披露的顯卡因沒有顯示型號,有相當大的機率並非 Radeon RX 6000 系中最頂級的型號,效能對比 Nvidia 的 GeForce RTX 3070。

《Rogame》以 4K 解析度、Intel Core i9-9900K 處理器運行以 DirectX 11 API 的遊戲,發現該未知型號的 AMD 顯示卡跑分獲得 5900~6200 之間,效能比目前現階段的 Radeon RX 5700 XT 最快的超頻版本還快上 20%,效能小幅超越 GeForce RTX 2080 Ti 未超頻版本。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對比 Nvidia 即將上市的高階顯示卡 GeForce RTX 3080,AMD 新顯示卡的效能就落後不少,前者比後者效能快上 55% 左右。

但如前面所述,這次披露的 Radeon RX 6000 系顯示卡可能並非高階或旗艦,目標對手可能就是 Nvidia 的 GeForce RTX 3070,而高階的 GeForce RTX 3080 與旗艦 RTX 3090 則另外會推出 Big Navi 的高階卡來抗衡。

【你可能還想看】

 反擊 Nvidia!AMD 新 Big Navi 顯示卡登場日期確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