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今早用 iPhone、iPad 各種 App 狂閃退?災情原因曝光了

2020/05/07 08: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許多用戶今(7日)上午可能發現,自己的部份 iPhone、iPad 第三方在開啟時瘋狂閃退,幾乎無法使用。受到影響的 App,包括 Spotify、KKBOX、Bus+、抖音、Pinterest、LINE Webtoon、Waze,影響範圍不小。

而據 Github 上的開發者透露,該狀況似乎是 Facebook 的一個開發套件(SDK)出現問題,才導致使用這個套件、以讓用戶能透過 FB 帳號登入會員的各類第三方 App 出現問題。

而據科技網站《9toMac》消息,Facebook 稍早則似乎已著手修正這項問題,並讓部份 App 能直接恢復運作,不過也有一些 App 可能需要用戶等待開發者推送更新。如果 App 仍然繼續閃退,一項可能的解法則是在分享器的 DNS 設定中封鎖「facebook.com」網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