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佔比是歷代之最!疑似 HTC 今年首款新機設計圖曝光

2020/04/30 10: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趕在 5G 手機登場前,HTC 似乎會持續進攻中階、入門市場,近期一款 Desire 20 Pro 陸續被外媒爆料、現身跑分平台,最新消息 Desire 20 Pro 的外觀設計圖首度曝光!

據先前爆料傳聞指出,Desire 20 Pro 正面會與 OnePlus 8 相似,背面則長得像小米 10。今日(4/30)知名爆料客 Evan Blass 進一步提供渲染圖,首度揭開 HTC 今年首款新機的外觀設計,並指出該款機型的研發代號為「Bayamo」。

(圖/翻攝推特)

圖片中可以發現,Desire 20 Pro 正面採用挖孔螢幕,將自拍鏡頭放置於左上角,看起來螢幕邊框非常細,沒有下巴與劉海,或成 HTC 歷年來螢幕佔比最佳的機款,一舉超過過往的旗艦機。不過 Desire 20 Pro  似乎不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於背蓋上仍看得到實體指紋辨識區域。

主相機則是搭載 4 鏡頭規格,預期可能是廣角、超廣角、長焦距的組合,至於最下方較小的相機孔,外媒估計會放入 ToF 感應器。

從先前跑分網站所洩漏的資訊來看,Desire 20 Pro 可能會搭載約高通 S660 等級的中階處理器,並且有 6GB RAM,原廠系統為 Android 10。其餘詳細規格,仍待後續消息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HTC 老粉絲等到旗艦機了?官方確認今年會有 5G 新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