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小螢幕」成 5G iPhone 最大優勢!最新渲染圖也曝光

2020/05/05 08: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截圖自 EverythingApplePro)

據爆料人 Jon Prosser 消息,蘋果今年的新 iPhone 儘管預估將升級 5G,但售價似乎不會明顯調漲,整體仍與現有的 iPhone 11 相當,僅 iPhone 11 的繼任機可能微漲 50 美元,約合台幣 1,500 元,而 iPhone 11 Pro 系列的繼任機則除了螢幕擴大到的 6.1 吋和 6.7 吋,售價也仍是現有的 999 美元、1,099 美元。

不過,Jon Prosser 的爆料除了透露蘋果新 iPhone 不會和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一樣定價飆漲,還點出了蘋果可能會有一款定價 649 美元的 5.4 吋新機。作為對比,目前定價 599 美元的 iPhonr XR,在台售價為 21,500 元,暗示這款手機在台可能會是 2.3 萬,與早年的 iPhone 6S、iPhone 7 在台售價接近。

特別的是,除了售價相仿,由於採用全螢幕設計,並有升級過的窄邊框,這款 5.4 吋新機的整機尺寸也預料將與第二代的 iPhone SE 相當,仍是款小尺寸手機,預期能吸引一些喜歡小機身手機、但又希望擁有全螢幕設計的果粉入手。蘋果也預料將藉此保留自 2014 年就開始採用的 4.7 吋 iPhone 整機大小,而不是全面步入大尺寸設計。

而由於目前各大 Android 廠商的 5G 旗艦新機普遍漲價,或是將螢幕及機身尺寸擴大,計畫推出平價小螢幕 5G iPhone 的蘋果,有望在高階 5G 手機市場擁有一項獨特的優勢。

不過也有消息稱,為了節約成本並因應市場,蘋果將不會採用全網通 5G 設計,而是會因應不同市場的 5G 規格,提供不同版本的 5G iPhone。前述的 5.4 吋 5G 新機,則預料會採用雙鏡頭,但不會有高階款才會有的 ToF 感測鏡。

也有網友依據另一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消息,製作出了一系而新 iPhone 的渲染圖。Max Weinbach 認為,今年的 5G 新 iPhone 將會採用與 iPhone 5、iPad Pro 相當接近的邊框設計,整體變得更加方正,和目前較圓潤的邊緣風格不同。此外,劉海儘管在今年仍不會去除,但 Max Weinbach 認為蘋果將會縮減劉海的寬度,讓它變小一些。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佔比是歷代之最!疑似 HTC 今年首款新機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