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突發上架新品!13 吋版 MacBook Pro 儲存容量翻倍

2020/05/04 20: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4日)突發公布新款 13 吋 MacBook Pro,和去年底也改版的 16 吋 MacBook Pro 一樣,將 Touch Bar 的 ESC 鍵改為實體鍵,並改為剪刀式鍵盤,同時也跟進新一代 MacBook Air 系列,將 SSD 儲存空間的容量翻倍,讓入門款即有 256GB。

這也是蘋果約半年來,第三度更新自家 MacBook 系列,品項則包含 13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以及更平價的 MacBook Air。上月,蘋果也在官網突發上架了新款 iPhone SE。

本次新機的亮點,包括高階版的 MacBook Rro 可訂製 Intel 第十代 Core 處理器,並有 LPDDR4X 規格的記憶體,同時在高階版的部份也來到 16GB 起跳。

和先前的第八代一樣,本次 13 吋版本的處理器也是四核心,蘋果並同樣讓低規版的 MacBook Pro 只具備兩個 USB Type-C 孔,而不像高階版能提供至 4 個;在低規版的部份,也仍繼續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整體來說,新款13 吋 MacBook Pro 仍是小改版,相比 16 吋版 MacBook Pro 和新款 MacBook Air 的升級幅度也不大,此外其螢幕尺寸亦沒有和部份分析師預期的一樣,將 13.3 吋螢幕藉由增加螢幕佔比,提升至 14 吋。

蘋果目前亦暫未公布新筆電的在台上市時間。今年除了 MacBook 系列,不少分析也認蘋果將會推出大改版 iMac 桌電。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佔比是歷代之最!疑似 HTC 今年首款新機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