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暗示該升級 Win10 電腦了?Windows 7 出現不給關機、重開機 Bug

2020/02/10 16: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onsumer Reports)

在稍早的 1/14 時,微軟(Microsoft)已經正式終止對 Windows 7 安全性支援。不過,官方雖然不再為 Windows 7 提供主流和安全性更新,但直至今日仍有不少用戶在使用 Windows 7 舊電腦,而據外媒《SlashGear》報導,這些 Windwos 7 用戶似乎也正在面臨一些問題。

(圖片來源/ExplainingComputers)

這個問題源自微軟最近為 Windows 7 發佈的最終更新,但一經安裝,隨即有網友發現只要更新系統後,就會有機率會出現螢幕變黑、系統當機等問題,此外系統也有可能無法正常關機或重開機,頗大地困擾用戶的使用體驗。

目前,微軟官方也已經坦承新的 Widows 7 更新可能有以上的 Bug,但仍在確認與調查這些問題,還沒有提供正式的解決方案。

儘管微軟已經結束對 Windows 7 的官方支援,但官方也必須為此推出修正更新,以免被外界指責官方的做法是為了強迫用戶升級到 Windows 10。

【你可能還想看】
 單純升級 Windows 10 不OK!微軟:Windows 7 舊用戶應直接換新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