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acOS 藏有 8 款新 MacBook 蹤影!蘋果電腦升級更強悍顯卡?

2019/07/01 15: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eartai)

根據《Apple Insider》報導,Apple 上週(6/17)公布的 macOS Catalina Beta 2 又被開發者發現一些秘密。洩漏下一代 Mac 電腦的 AMD Radeon 未公開顯示卡系列,而且型號多達 8 個之多。

國外 iOS 軟體開發師 Steve Moser 在他個人的推特上公布了一張 macOS Catalina Beta 2  解密過的硬體列表,其中有 8 個帶有「RX」、「Pro」級的顯示卡型號,而有 7 款則擁有「AMD Vega」字樣,並顯示這些產品最快將在今年(2019)秋季面世。

(圖片來源/擷取自 Steve Moser 的推特)

Steve Moser 推特上所公布的型號:

  • Radeon RX Vega 20 GL XT WKS
  • Radeon RX Vega 20 GL XT Server
  • Radeon RX Vega 20 XTA
  • Radeon RX Vega 20 XLA
  • Radeon RX Vega 20 XTX
  • Radeon RX Vega UNKNOWN
  • Radeon Pro Vega 20 XTA
  • Radeon Pro Vega 20 XLA /cc

目前無法得知這些顯示卡背後的字樣代表什麼意思,《Apple Insider》認為這很有可能意指不同型號的 Apple 電腦,包括 MacBook 筆電與 iMac、Mac mini 桌電系列,不過可以確定這代表 AMD Vega 20 架構未來將會取代現有的 Vega 16,成為 Mac 電腦獨立顯示卡的標準配備。

此外,AMD 今年推出的 Radeon VII 近期被認為不太可能成為 Mac 電腦選配,即使最新的 macOS 已經支援驅動。先前數據則顯示 Radeon VII 性能比 Vega 64 快上約 25%,並具備 16GB 記憶體,提供多達 60 個計算單元,基本時脈為 1.8GHz。

【你可能還想看】

 續航更強的 MacBook 蓄勢待發?傳 Apple 研發 ARM 架構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