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文件說明 macOS Catalina 無痛轉移 :未來 iTunes 將有這些改變...

2019/06/07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今年 WWDC 正式宣告新的作業系統 macOS 將移除 iTunes 音樂軟體,以三款獨立的 App 取代,近日官方也發布一則支援文件,詳細說明當秋季 macOS Catalina 正式版上線後,原本的 iTunes 軟體將如何「無痛轉移」。

Apple 在該文件中指出,原本的 iTunes 功能將在 macOS Catalina 中以三個新 App 取代,而這三款 App 將包含以下幾個功能:

  1. 您導入或購買的音樂將出現在新的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裡。
  2. 消費者依然可以在 Mac、iOS、PC 和 Apple TV 上購買 iTunes Store 裡的音樂。
  3. iPhone、iPad 和 iPod 的備份、還原和同步功能將轉移到 Finder。
  4. 您從 iTunes 購買或租借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將出現在新的 Apple TV 應用程式裡。
  5. Mac 用戶將透過 Apple TV 應用程式來觀看購買或租借的電影、電視節目。
  6. 您訂閱或添加到 iTunes 的廣播節目將出現在新的 Apple Podcasts 應用程式裡。
  7. 您從 iTunes 購買的有聲讀物現在將出現在更新過後的 Apple Books 應用程式裡。
  8. 未來的有聲讀物將改由 Apple Books for Mac 購買。
  9. 用戶得以保留 iTunes 禮品卡和 iTunes 點數,並可以在新的應用程式或 App Store 中使用。

(圖片來源/Tom's Hardware)

Apple 表示用戶的本地資料庫將自動分類,並轉移到各自新的應用程式。而 iTunes Store 並不會改變介面與購買方式,只需透過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側邊欄就可以找到 iTunes Store 購買音樂

此外,Apple 還重申同步裝置的功能將轉移到 Finder,等於是將原先 iTunes 中管理裝置的介面直接轉移到 Finder 上。因此即便用戶更新到 macOS Catalina,依然可以在 Mac 上同步裝置,並保存一份備份在 Mac上。而且,當裝置圖示出現在 Finder 時,用戶也可以用更簡單地方式將文件拖放拖放到裝置上。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開發者評今年 WWDC!四項功能最受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