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WWDC 硬體新品沒缺席!全新 8 核心 Mac Pro 具 4 大升級重點

2019/06/04 05:48 文/記者劉惠琴

全新 8核心 Mac Pro正式發表,今年秋季正式開賣。(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於今年 WWDC 2019 開發者大會上,一共發表兩款硬體新品,首先登場的是:外型重新設計、長達6年未獲更新的全新8核心處理器「Mac Pro」工作站,採用模組化結構設計,主打具備更強悍的硬體效能、與更強大的擴充升級性能;在整體機身的外型上,捨棄前代特殊的圓柱體造型,改為採用易拆換升級內部零件的方正矩型設計、搭配蘋果經典的銀色金屬不銹鋼材質並配有大量的散熱孔,建議售價 5,999 美元起(約合台幣19萬元起;台灣售價尚未公布)。

至於同場亮相的另一款硬體新品,則是 32吋支援 6K 超高畫質解析度的顯示器螢幕,建議售價4,999 美元起(約合台幣15.8萬元起;台灣售價尚未公布)。此次發表的全新 Mac Pro、與新32 吋Retina 6K 螢幕,主要是針對專業工作者所打造,預計將於今年秋季正式開賣。

新版 Mac Pro性能超強悍 

堪稱是蘋果旗下 Mac 電腦系列產品、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大的新版 Mac Pro,從機身外型、到整體的規格配置,都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驚喜感。彙整四大升級特色重點如下:

1.擴充性能大升級

處理器最頂級規格的版本可選配高達28核心的Intel Xeon處理器、與AMD Radeon Pro Vega II GPU 圖形處理器。內建共有12條記憶體插槽、可組成高達1.5TB的記憶體容量;此外,還擁有可擴充多達8條記憶體的 PCIe 插槽介面。

2.影像處理性能更強悍 

因應4K、8K超高畫質影像的趨勢潮流,新版 Mac Pro 內建蘋果自家研發設計的 Afterburner 影像處理器,平均一秒約可處理高達 600萬畫素點,讓影像運算的多工處理性能,比前代更加強悍。新版 Mac Pro,可同時進行 3 支 8K超高畫質的RAW檔影片播放與剪接編輯、或是可同時播放多達12 支 4K影片與實時編輯。此外,還可同時處理多達上千條聲軌的編曲。

3.可同時連接6台6K顯示器

新版 Mac Pro 在外接螢幕部分,可搭配具備比 HDR 動態更寬廣的 XDR 動態色彩顯示器螢幕;同時最高一次可連接多達6台具備6K解析度的 XDR顯示器,合組成超大螢幕陣列。

4.可外接選購輪子

由於新版 Mac Pro 的整體機身採用方正的矩型設計,為增加使用上的靈活性,此次蘋果還特別設計了專屬搭配的滾輪(為選購配件),可以把新版 Mac Pro 拖著走。

蘋果推出新款32吋6K顯示器,今年秋季正式開賣。(圖/記者黃敬淳攝)

全新32 吋Retina 6K 螢幕

全新登場的 32吋6K 顯示器,具備可長時間顯示高達1000尼特的亮度,最高峰值可達1600尼特亮度,並支援比HDR 更寬廣色域的XDR 動態色彩顯示。另,蘋果還提供專屬支架(為選購配件),讓用戶可以把顯示器調整為直立的顯示模式。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WWDC 宣布 iOS 13 系統重大改版、首推 iPadOS

 iOS 13 來了!迅速掌握 iPhone 將新增的 11 項亮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