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爆料大神曬 iPhone 8 諜照!全螢幕雙鏡頭長這樣?

2017/06/24 18:33 文/記者劉惠琴 

(圖擷取自Onleaks推特)

爆料大神 OnLeaks,昨日在他個人推特上,曬出兩張疑似為 iPhone 8 的照片。曾多次神準預測蘋果新機的 OnLeaks,分享這兩張照片,發文僅留下一個表情符號,引來粉絲們的關注與討論。

(圖擷取自Onleaks推特)

從這兩張流出的 iPhone 8 碟照,就整體外觀來看,在機身正面,採用全螢幕、極窄邊框的設計,機身螢幕底端沒有實體按鍵,在機身螢幕上方處的中間為聽筒,至於在聽筒的左右兩側,從照片上,還看不出內建自拍鏡頭的配置。至於機身側邊的按鍵配置,則是保留iPhone 既有的設計。

(圖擷取自Onleaks推特)

機身背面部分,可以看到,機背左上角的地方,採用垂直排列的雙鏡頭,跟iPhone 7 Plus的雙鏡頭一樣都為凸起式;不過 iPhone 7 Plus的雙鏡頭為橫置排列。

爆料大神並未進一步透露相關硬體規格。此次曝光的兩張碟照,和近日所曝光的模型機影片,相似度頗高。

(圖擷取自Onleaks推特)

據外媒 PhoneArena指出,這兩張碟照,可以清楚地看到iPhone 8 螢幕機身的正面、以及機身背面,是目前為止,最接近 iPhone 8傳聞規格的實機照片。此次流出的碟照是否將為Apple今年要發表的iPhone 8新機,仍有待庫克在9月份的發表會上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