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懶人救星!iOS 新功能讓換新 iPhone 時設定一次到位!

2017/06/24 0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在過去,每當購買新的 Apple 產品,都必須做啟用設定,無論是 iPhone 還是 iPad,第一次的開機設定步驟都相當繁複,包括設定 WiFi、Apple ID 等等。不過這些麻煩的事情在 iOS 11 上即將成為歷史!外媒《Mac Rumors》測試,iOS 11 在自動設定方面將變得更便利,甚至可以讓 Apple 用戶只憑一台做過設定的機器,讓另一台裝置直接套用既有設定。

iOS 11 在自動設定方面將變得更便利,甚至可以讓 Apple 用戶只憑一台做過設定的機器,讓另一台裝置直接套用既有設定。(圖片來源/Mac Rumors)

要讓 iOS 系統快速套用初始設定步驟相當簡單,首先需要有一台已經做過設定的 iOS 11 裝置,然後將另一台開箱後要啟用的裝置放在附近,這時原來的裝置就會跳出配對指示,這時只要拿原來的裝置掃一下新裝置的 QR Code,接下來系統就會自動的開始設定新裝置。

在設定過程中,使用者完全不需去動新裝置,除了一開始要求用戶輸入舊裝置的密碼外,其餘的都不需要勞用戶操心,系統會自動地將舊裝置的使用者資訊,包括 Touch ID、Apple ID、尋找我的 iPhone / iPad、位置分析等資料給複製到新裝置。

很快的,新的裝置就可以開始使用,這樣方便的功能可以替使用者省去不少等待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管理手機更方便!iOS 11 的全新檔案總管為什麼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