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釋出最新 iOS 11 Beta2 開發者測試版!4 大新亮點還藏小驚喜

2017/06/23 12:14 文/記者劉惠琴

Apple 最新向開發者釋出 iOS 11 Beta 2 測試版,這是在繼 Beat1 版推出,隔兩星期後,Apple 針對前代測試版發現的漏洞所進行的修復更新。

Apple 向開發者釋出iOS 11 Beta2 最新測試版本,在功能操作上帶來很多亮點與新鮮感。(圖/擷取自MacRumors)

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指出,此次iOS 11 Beta 2 開發者測試版,帶來了至少超過3項以上的新功能,爲UI操作介面體驗帶來不少新亮點。自由時報3C科技綜合整理以下四個新功能特色,感受 iOS11最新版的操作介面 。

iOS 11 Beta2 開發者測試版,新增實用功能,提升操作便利性。(圖/擷取自9to5Mac 影片)

1.傳訊回音特效 

使用 iMessaga傳送文字訊息時,可選擇全新的訊息背景特效,新增「Echo」與「Bubble」特效玩法,Echo回音特效滿有趣的,讓文字訊息呈現出無限迴圈的效果,特別是採用橘色訊息框,頗有新鮮感。 

iMessage 新增回音特效功能,呈現無限迴圈的文字效果,採用橘色訊息框,頗有新鮮感。(圖/擷取自MacRumors影片)

2.開車勿擾模式

在 Beta 2 測試版中,新增開車中勿擾模式,進入「設定」功能選單,選擇啟用後,開車將不會收到來電通知,讓開車族可以專心開車上路。不過,若是有用藍牙耳機的話,則還是可以接聽來電。

開車勿擾模式(圖/擷取自MacRumors影片)

由於iOS 11 的控制中心可支援自訂,對開車族來說,也可把「開車中勿擾模式」加入到控制中心。

開車勿擾模式可加入控制中心。(圖/擷取自MacRumors)

3.搜尋音樂更方便

在 Apple Music 音樂上 強化搜尋功能 ,新增「專輯」、「人物」、「歌曲」等搜尋選項,聽歌找音樂播放時,也會更加方便。

Apple Music 搜尋音樂更方便。(圖/擷取自MacRumors影片)

4.「Files」檔案總管整合更齊備

,外媒9to5Mac報導表示,iOS 11 加入「檔案管理」App的功能 ,不但可以快速找到 iPhone 或 iPad 內的照片、文件資料,在此iOS 11 Beta2 測試版中,還可以新增來自包括像是 Google Drive、Dropbox、iCloud等雲端硬碟。之後有需要備份檔案或搬移檔案時,就不必只能靠 iTunes了。

檔案總管整合更齊備(圖/擷取自9to5Mac影片)

9to5Mac報導還提到,在最新的iOS 11 Beta2 開發者測試版 也感受到一些小驚喜 ,像是控制中心」快捷功能頁面上,在進行螢幕亮度、 音量大小的調整時,整個操控Bar變得又大又寬,單手操作也能更加得心應手。

(圖/擷取自9to5Mac影片)
(圖/擷取自9to5Mac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