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 x iPhone 8 有多美?概念影片搶先看!

2017/06/20 14:5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ianney le Masne)

Apple 即將在今年秋季發表會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於 WWDC 發布的 iOS 11 作業系統也會同步釋出,屆時購買新 iPhone 的消費者將可以在 iPhone 8 上使用 iOS 11。不過,為了讓眾多粉絲解癮,國外有網友特別將過去流傳的 iPhone 8 消息加上 iOS 11 結合,製作出一個 iPhone 8 運行 iOS 11 的概念影片。

由於 iPhone 8 在界面上享有超大螢幕優勢(影片中捨棄傳統 Touch ID),因此整個 Dark Mode 在 iPhone 8 上顯得非常精美。(圖片來源/Vianney le Masne)

外媒《BGR》引用設計師 Vianney le Masne對 iPhone 8 運行 iOS 11 的構想影片,其中最特別的在於 iOS 11 的 Dark Mode 模式,由於 iPhone 8 在界面上享有超大螢幕優勢(影片中捨棄傳統 Touch ID),因此整個 Dark Mode 在 iPhone 8 上顯得非常精美。

外界盛傳 Apple 將會極限的利用 iPhone 正面面板空間,因此新 iPhone 的畫面可能不會如過去一樣僅僅為長方形 16 : 9 的規格,而是類似於 LG V10 的雙螢幕顯示。(圖片來源/Vianney le Masne)

影片中,可以見到 Dark Mode 會因自動辨別而反轉黑白兩色而顯示在手機最上方,iOS 11 也會自動將頂端的 Status Bar 顏色預設成黑色,以讓中央介面可以保持一個完整的矩型。

會這樣設計在於外界盛傳 Apple 將會極限的利用 iPhone 正面面板空間,因此新 iPhone 的畫面可能不會如過去一樣僅僅為長方形 16 : 9 的規格,而是類似於 LG V10 的雙螢幕顯示,將 Wifi、電信訊號等資訊獨立開來。

Masne 的設計會不會真的在 iPhone 8 上成真目前還未知,不過對於 Apple 來說,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具有非常重要的象徵意義,因此在設計上或許真的會添加不少新穎的想法,來打破長年來外界對於 Apple 玩不出新把戲的印象。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8 搭 iOS 11 有多夢幻?4 張渲染圖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