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HTC Bolt 手機亮相!5.5 吋螢幕 + IP57 防水

2016/11/11 14:25 文/記者譚偉晟 

(圖/Sprint)

先前傳出 HTC 將在美國推出的無耳機孔手機 HTC Bolt,現在正式於美國電信商 Sprint 網站上亮相了。採用 5.5 吋螢幕與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搭配,HTC Bolt 還具備 IP57 防水規格,將會在美國以合約專案的方式販售!

根據 Sprint 網站上的資料,HTC Bolt 採用了與 HTC 10 相似的外觀設計,配置 5.5 吋 QHD Super LCD 3 螢幕,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可以透過 MicroSD 卡擴充。

(圖/Sprint)

相機部分為 1600 萬畫素、光圈 f2.0 的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支援 PDAF 0.3 秒自動對焦,也可以錄製 4K 影片、RAW 影像,搭配雙色溫補光燈。前置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具備自動 HDR 模式。

這款手機還支援指紋辨識功能,由於取消了 3.5mm 耳機孔,HTC 在包裝內搭配了採用 USB Type-C 傳輸規格的 BoomSound 耳機,可以提供 24Bit 的 Hi-Res 音樂體驗,同時手機的 USB Type-C 支援 QC2.0 快速充電,電池容量是 3200 mAh。

這款手機預載了 Android 7.0 系統,目前已經可以在 Sprint 網站上購買,不過必須搭配資費專案。同時這款手機傳出將會改名為 HTC 10 Evo 在全球其他地方販售,目前 NCC 資料庫已經出現這款手機的認證資料,預計耶誕節前會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