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像 iPhone?外媒認為與 HTC 有關!

2016/11/04 11: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Google 於上個月釋出了旗下最新的 Android 手機 Pixel、Pixel XL,具備強大的相機效能,以及深度整合的軟體體驗,讓這款 Android 旗艦手機獲得不少消費者青睞。不過有也有不少批評認為這款手機的設計,依舊很像 iPhone 的造型!

(圖片來源/歐新社)

外媒《BGR》報導指出,Google Pixel 最容易使人注意的就是外型設計,新的 Pixel 以及 Pixel XL 簡單來說與對手 Apple 的 iPhone 長相相似。唯一不同之處,就是 Pixel 手機的背部是使用特殊的玻璃材質所製成。而 Google 並未透露出 Pixel 手機的外型設計來源,只說明該手機是出自於 Google 的設計團隊。不過,現在這個謎團似乎是有些方向可循。

(圖片來源/路透社)

當初 Google 高層於 Pixel 發表會時曾表示 Google Pixel 完全是出自於 Google 之手,並未讓代工廠商 hTC 參與該機的設計。根據《BGR》的報導,這說法容易使人懷疑,因為 Pixel 手機完全類似於 hTC 最近推出外型相似於 iPhone 的手機,只差背面標籤是印上 Google 的字樣。

不過,事後證明 Pixel 真的並無任何 hTC 的設計參與,如同 Google 於發表會所強調的。不過,廣大的網友可不會放棄這個機會,各式各樣的惡搞影片早已流傳在網路上。其中,一部 YouTube 上新發布的影片完全的「還原」了 Pixel 的製造過程。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Pixel 手機成本分析!和 iPhone 7 差不多? Google Pixel 拆解報告出爐!僅有一處看得到 HTC 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