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前最後一款旗艦?HTC 10 Evo 通過 NCC 認證!

2016/11/08 14:48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Arena)

先前傳出 HTC 將會針對美國市場推出一款「沒有耳機孔」的旗艦手機 HTC Bolt,接著又有消息指出這款手機將改名為「HTC 10 evo」在全球市場販售。而台灣民眾似乎也有機會可以選購這款手機,因為目前 NCC 認證名單已經出現這款手機的名字!

根據 NCC 資料庫的訊息,名為「HTC 10 evo 4G無線藍牙手持式行動電話機」的裝置已經通過 NCC 認證,審驗日期為 11 月 4 日,這款手機支援 4G LTE、藍牙、NFC 等多種無線傳輸規格。

(圖/NCC)

目前 HTC 另一款全新機種 Desire 10 Pro 仍未決定正式開賣日期,HTC 10 Evo 此時的出現,多少替 HTC 的下半年旗艦手機帶來不少關注。這款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取消 3.5mm 耳機孔的設計,被認為是為了與 iPhone 7 進一步抗衡。

此外關於這款手機的規格,先前傳出將會是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64GB 儲存空間。螢幕部分可能會採用 5.5 吋 QHD 顯示規格,外觀與 HTC 類似,但前後相機位置都會有所調整。

你可能會想看... Pixel 手機像 iPhone?外媒認為與 HTC 有關! 用音質定義旗艦?LG V20 實測對決 HTC 10! 「VIVELAND」虛擬實境體驗區三創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