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平價筆電也能這麼美?HP 推出全金屬超薄 Chromebook 13!

2016/04/30 10:24 文/記者譚偉晟 

HP 推出一款全鋁合金打造的輕薄 Chromebook(圖/Cnet)

先前推出超越 MacBook Air 的 Spectre 13.3 後,HP 再次推出讓外界驚豔的電腦產品,也就是與 Google 合作開發、一款同樣媲美 Macbook Air 的 Chrome OS 系統筆電「新 HP Chromebook 13」!

根據《Cnet》的報導,HP 作為 Chromebook 的主要生產廠商之一,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電腦產品 Chromebook 13。採用 13 吋 3200 x 1800 螢幕,支援 USB Tpye-C 傳輸介面(可用於充電),搭載 Intel 第六代 Core M 處理器,並且運行 Chrome OS,續航力可以達到 11.5 個小時。

機身採用全鋁合金材質,並且在表面以拉絲紋進行處理,厚度僅有 12.9mm、重量也只有 1.29 公斤,不論在厚度和重量上都勝過 Macbook Air,可說是目前最輕薄的 Chromebook 之一。

這款筆電是由 Google 和 HP 合作打造,被外界認為是更適合一般消費者的 Chrome Pixel,原因在於 Google 所推出的 Pixel 筆電價格高達 999 美元,但 HP 推出的 Chrome 13 只有 499 美元,價格差距將近一半。

隨著先前 Google 在 Chrome OS 51 版本中,加入了「容許 Android Apps 在 Chromebook 執行」的選項,被認為 Google 未來可望讓 Chrome OS 直接運行 Android 平台海量的 App,也讓原本主要用於教育市場的 Chrome 被預期生產力將大增、後勢相當可期。不過目前 HP 還沒有正式公布這款筆電的開賣時間和開售地區,想要入手的消費者可得再等等。

【下一篇】
 HP 全新筆電多猛? 比 MacBook Air 更輕薄、效能卻倍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