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怪獸!Galaxy Note 6 傳搭 6GB RAM、效能媲美筆電!

2016/03/21 17:3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 推出後,大家的關注焦點都轉向了下一款大螢幕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6。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Note 6 將打破市場紀錄,搭載 6GB RAM,內部儲存空間也將擴大至 256GB。

圖為三星 Galaxy Note 5(記者陳宜豐攝)

國外媒體 Australia Networknews 報導指出,Galaxy Note 6 將不同於以往的 Note 系列產品,且定位將不只是平板手機,接上外接螢幕與鍵盤,就可以像筆電一樣工作。這就有點像是微軟 Windows 10 的 Continuum 跨平台操作功能。微軟 Continuum 功能可讓手機也能當成 PC 或筆電使用。當使用者把手機連接到 PC 螢幕,就會立即適應新的輸入以及輸出,可以在電腦上也使用你的手機。簡單來說,就是把手機變成 PC,讓兩者間的使用經驗無縫接軌。而且在使用時,手機與電腦的工作都不會中斷。若 Note 6 真的支援這樣的功能,那也就能解釋為什麼需要 6GB 的記憶體了。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 原因是? 

此外,Galaxy Note 6 也可能將支援 VR 虛擬實境功能,這一領域也是三星目前積極開發的市場之一。

圖為三星 Galaxy Note 5(記者陳宜豐攝)

除了大容量記憶體以外,Australia Networknews 還透露,Note 6 也將有驚人的內部儲存空間,將有望達到 256GB;三星基於 Universal Flash Storage(UFS)2.0 製造的 256GB 嵌入式記憶體已經於 2 月底量產,將可能在 Note 6 上應用。消息還指出,該手機將還有 64GB 以及 128GB 兩種容量可供選擇。

你可能會想看... Sony 勝還是 Samsung 贏?Galasy S7 雙版本相機實測比較! 

到底 Galaxy Note 6 將有什麼令人驚豔的特色?又會為市場投下怎樣的震撼彈?就讓我們靜待三星為大家揭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