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6 MWC] Acer 新品連發:推出 Liquid Jade 2 雲端手機、Cybertool 智慧錶框!

2016/02/24 12: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Acer)

Acer 除了在 2016 MWC 上推出了久違了旗艦機種 Liquid Jade 2 之外,還與專門打造瑞士刀與腕錶的維氏 Victorinox 合作,打造出可以直接裝在手錶上,讓傳統腕表一秒變智慧型手錶的錶框產品 Cybertool,除了保有 Victorinox 產品堅固耐用的功能,同時替手錶增添來電管控、活動追蹤等智慧型手機功能!

在 2016 MWC 大會期間,Acer 推出了兩款手機產品,分別是搭載 Sanpdragon 808 處理器的 Liquid Jade 2,以及全新入門款手機 Liquid Zest。其中 Liquid Jade 不只是 Acer 久違的旗艦機產品,更採用了混合式儲存空間,可以整合雲端與手機內部儲存空間,獲得總共 1TB 的可用容量。

(圖/Acer)

Acer 表示,這種混合式儲存空間 (Hybrid Storage) ,與一般的雲端儲存空間不同,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儲存在手機內的應用,存取混合儲存空間內的內容,這包含手機內部與雲端空間的資料,來提供用戶更大的手機使用空間。

(圖/Acer)

Liquid Jade 2 採用 5.5 吋 Full HD AMOLED 螢幕、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GB RAM、以及 32GB 內部儲存空間的規格,支援 DTS Headphone:X 多聲道環繞音效技術,搭配特定耳機可以呈現 11.1 聲道的環繞音效。相機則是 21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圖/Acer)

而全新入門機種 Liquid Zest 系列,有推出 Liquid Zest 和 Liquid Zest 4G 兩款產品,皆採用 5 吋 720p IPS 螢幕、MediaTek MT6735 四核心處理器。兩款手機同樣支援 DTS Studio Sound 技術,其中 Liquid Zest 4G 擁有更高規格的 DTS HD Premium Sound 技術。相機部分則是 8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下一頁】
Acer 全新穿戴式產品:智慧型錶框 Cybertoo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