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討好洋娃娃女孩! Acer 限量版 Hello Kitty 電腦推出

2016/01/20 16:53 文/記者譚偉晟

在情人節剩不到一個月的此刻,Acer 推出了 Hello Kitty 限量版電腦套件,透過收集後的迷你主機 Revo One RL85,結合粉紅色系列的鍵盤、滑鼠、集線器等裝置,打造出充滿粉嫩美感的電腦組合!同時推出與 iPad Pro、Galaxy View 類似的隨身 AIO 電腦 Aspire Z3-700,以其在衰退中的桌機市場有著新的突破!

Acer 推出 Hello Kitty 限量版電腦(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cer 將膠囊造型的迷你電腦 Revo One RL85 裝飾上 Hello Kitty 圖案,配合粉紅色的外裝,以及設計為蝴蝶結造型的 SD 卡槽片,讓這款擁有 Intel Core i3 處理器、4GB RAM、1TB 硬碟的電腦也有俏皮的甜美風。

這款電腦套件包含粉紅色調的鍵盤與滑鼠(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cer 這款 Hello Kitty 限量版電腦套件,除了在主機上擁有 Hello Kitty 圖案外,還搭配了粉紅色的鍵盤、滑鼠、滑鼠墊、以及蝴蝶結造型的集線器。系統也內建的 Hello Kitty 獨家桌布,讓電腦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的夢幻風格。

主機是由 Acer Revo One RL85 升級改裝(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至於這款 Revo One RL85 主機,在規格上比上一代略為提升,採用的是 Intel Core i3 4005U 1.7GHz 處理器,搭配最高可擴充到 8GB DDR3L 記憶體(單插槽),並且可使用 USB 3.0、USB 2.0、HDMI、DP 等連接方式,整組建議售價為 1 萬 5900 元。

【下頁】

全新 17.3 吋隨身 AIO 電腦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