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MWC] 每支都令人心動!一次搞懂 Xperia X 家族的差異!

2016/02/23 14:03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2016 年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展上,Sony 推出全新產品線 Xperia X 系列機種,並且分別推出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以及 Xperia XA 三款新機,不過到底這三款新機有哪些特色?與前一代機皇Xperia Z5 相比,規格上又有什麼差別呢?以下就一一整理出來,若你也想要入手一支 X 系列,說不定這份整理可以成為你的選購指南!

總體來說,Xperia X 系列手機升級的共同特色包括:全新外觀設計、預測混合式自動對焦技術、2300 萬畫素並 1/2.3 吋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以及智慧電池管理機制。不過內部的硬體規格仍然有些不同,差異如下;

Xperia X Performance

Xperia X Performance(翻攝自PhoneArena)

  • Android 6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 
  • 八核心處理器 Qualcomm S820
  • 5 吋 Full HD 螢幕(解析度 1920 x 1080 pixels)
  • 3GB RAM/32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 主相機 2300 萬畫素── 1/2.3 吋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支援預測混合式自動對焦技術;搭載 F2.0 光圈、24 度廣角、5 倍清晰變焦、4K 錄影功能、0.03 秒超高速相機啟動等。
  • 前相機 1300 萬畫素─支援 F2.0 光圈及 22 mm 廣角,亦可支援最高 6400 的 ISO 感光度、0.03 秒超高速相機啟動等。
  • 2700 mAh 電池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這支手機不一樣!LG G5 最令人心動的五大亮點!

【下頁】Xperia X、Xperia XA 有哪些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