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Sony 手機大換血!推全新 Xperia X 整合品牌

2016/02/22 16:26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在 MWC 上重新洗牌 Xperia 手機,統一在 Xperia X 系列下

不在 MWC 手機大展中發表新機已是 Sony 這幾年的常態,但是 Sony 卻在今年打破慣例!從 Sony Mobile 總裁兼執行長十時裕樹的口中,宣布 Sony 在 Xperia 手機將以全新品牌定位再出發!打破原有 Xperia Z、C、M 系列的區隔,改以 Xperia X 作為整體 Sony Mobile 手機主要品牌!

Xperia X Performance

在這次 Sony 的發表會上,Xperia X 系列首先將推出三款機型:Xperia XA、Xperia X 以及 Xperia X Performance,分別代表從中高階到旗艦機種,外觀設計採用全新的「Unified Design」設計,具有曲面玻璃顯示螢幕、結合圓弧連續邊框,讓使用者在握持手機時擁有一體無縫的手感。

Xperia X

至於在硬體部份,其中 Xperia X 將搭載高通 S650 中階處理器,而代表高階性能機種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則是採用高通 S820 處理器,至於 Xperia XA 部分則是採用聯發科的 Helios P10 處理器。這也代表去年購買 Xperia Z5 的消費者,買到的將是最終版本的 Z 系列手機。不過 原先購買 Xperia 配件的消費者也不用太擔心,既有配件還是可以在 Xperia X 系列上使用。

Xperia XA

此外在 Sony 一向擅長的相機部分,這次在 Xperia X 系列推出相當厲害的功能:可預測 hybrid AF 自動對焦機制,針對動態目標(如正在進行表演中的小孩),會自動預測主角動向進行對焦,提供更精準的拍照作品。另外先前 Z 系列一向主打的長效待機時間,除了延續以往一次充電可待機兩天的能力外,Sony 這次跟 Qnovo 合作,推出了最佳化充電技術,可以讓手機電池壽命延長一倍。

可主動預設拍攝主題動態的可預測 hybrid AF 自動對焦機制

電池可使用兩天時間,並且電池整體壽命也延長兩倍

這三款手機將於今年夏天推出,將會有四種色彩搭配,包括:白色、黑色、萊姆金(Lime Gold)、玫瑰金(Rose Gold)。至於建議售價為何,可能之後才會有進一步消息傳出!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技能滿點的旗艦機!Samsung 正式推出 Galaxy S7/S7 Edge [2016 MWC] 手機功能隨你裝!首支市售模組化手機 LG G5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