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6 MWC]LG 新機連環發?傳下半年再推 X Max、X Style、X Speed 等機種!

2016/02/17 14:53 文/記者譚偉晟 

LG 宣布將會在 2016 MWC 推出全新系列的中階手機 X Cam 與 X Screen(圖/LG)

預計在 2016 MWC 上推出年度旗艦機種 G5 的 LG,最近還曝光了旗下的全新中階系列 X 手機,分別是搭載雙鏡頭的 X Cam,以及擁有雙螢幕的 X Screen,根據爆料達人 @evleaks 的消息,LG 今年還將繼續推出多款 X 系列機種,包含 X Speed、X Style、X max、X Power 等手機,都將會在下半年推出!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LG 在宣布會在 2016 MWC 上,發表全新系列的中階機種 X Cam 和 X Screen,其中 X Cam 將會是一款 5.2 吋 1080 x 1920 螢幕的手機,採用 1.14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具有「Cam」名號的它擁有雙鏡頭主相機,一個為 1300 萬畫素、另一個為 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是一款主打拍照與自拍功能的手機。

X Screen 是一款擁有雙螢幕的中階手機(圖/LG)

至於主打雙螢幕應用的 X Screen,則是一款 4.93 吋 HD 螢幕的手機,與 LG V10 類似,具備 1.76 吋的第二螢幕,可以在上頭顯示多種通知訊息,包含時間、天氣、電池狀態等。這款手機採用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X Screen 與 X Cam 都將預載 Android 6.0 系統,並且都會在 2 月 22 日後正式曝光,也就是在 LG G5 發表會之後。

LG Stylus 2 提升了觸控筆規格(圖/LG)

此外趕在 2016 MWC 前,LG 還發布了 LG Stylus 2 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觸控筆部分採用奈米塗層筆尖,能夠讓這款手機在以觸控筆書寫時,擁有接近鋼筆的書寫體驗。同時為了避免用戶的觸控筆遺失,這款手機還會在觸控筆取出時,以警訊提醒用戶目前觸控筆不在手機中。

規格的部分,採用的是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5GB RAM、16GB 儲存空間,搭載 5.7 吋 HD 螢幕、13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自拍相機,預載 Android 6.0 系統,並且可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這款手機預計在 2016 MWC 上,與 LG G5、X Cam、X Screen 一起亮相!

【下一頁】
下半年還有 X Power、X Max、X Speed、X Style 等機種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