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LG 中階機先鋒齊發!K7、K10 登場!

2016/01/05 11:12 文/記者劉季清

2016 年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即將開跑,韓國手機大廠 LG 搶先在 CES 前夕推出兩款中階手機─ K10、K7!快來看看這兩支打前鋒的中階手機,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與過去幾款中高階手機(LG V10、G4)的設計相比,LG 這次推出的 K 系列在外觀設計上做了調整,機身邊角的部分變得更圓潤,並導入 2.5D 圓弧邊緣螢幕設計。雖然 2.5D 圓弧邊緣設計並不是創新之舉,2012 年 LG 為  Google Nexus 4 時就曾使用過,但對於 LG 自有品牌的手機來說, 2.5D 圓弧邊緣設計的確是首次嘗試。

韓國手機大廠 LG 搶先在 CES 前夕推出兩款中階手機 ─ K10、K7

LG K10 搭載 5.3 吋 HD 螢幕(解析度 720p),並且分別依照使用需求不同而搭配三種不同的處理器與記憶體規格,另外也區分成支援 LTE 網路或 3G 網路兩種版本。

相機部分,LTE 版本搭載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800萬畫素(或 500 萬畫素)前鏡頭;3G 版本則是採用 800 萬畫素主鏡頭加 800萬畫素(或 500 萬畫素)前鏡頭的組合。RAM 規格則有 2GB/1.5GB/1GB 三種不同選擇,內部儲存空間則有 16GB 與 8GB 兩種規格。電池則都搭 2300mAh,作業系統也統一採用 Android 5.1 Lollipop。

LG 表示,這兩款 K 系列手機是針對年輕族群推出,有黑色、白色、金色三種顏色可挑選。目前 LG 尚未公布詳細售價以及上市細節,但預計將會在 2016 上半年在各國市場開賣。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