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驚喜?LG G5 傳將搭雙螢幕,還有「魔術插槽」!

2015/12/31 13:26 文/記者劉季清

LG 明年將推出的旗艦機種 LG G5 先前傳出將可能搭載虹膜辨識、2100 萬畫素等高階規格,現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LG G5 將可能是 LG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旗艦機款,還將保留過去幾代 G 系列手機的設計元素,更特別的是,G5 也將加入最新旗艦機 LG V10 的特色。

LG G5 將可能是 LG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旗艦機款(圖為 G4)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LG G5 將會採用全金屬打造機身,螢幕將搭載 5.3 吋螢幕,稍微比 LG G4 的 5.5 吋 QHD 螢幕迷你一點,解析度達 1440  x 2560。特別的是,LG G5 將延用 LG V10 的「雙螢幕」特色,在主螢幕上方配置第二個小螢幕,以顯示快捷列。PhoneArena 指出,雙螢幕將可能成為 LG 未來旗艦系列手機的特色。

LG G5 將延用 LG V10 的「雙螢幕」特色?(圖片來源/LG)

你可能會想看... 雙螢幕非重點?LG 新機 V10 發表現場簡單實測 

除了雙螢幕之外,LG G5 也將搭載最新 Android 6.1(棉花糖)作業系統。其他規格包括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

另外,LG G5 還將採用 LG V10 上的雙前置鏡頭設計,畫素為 800 萬;主相機部分也將使用雙鏡頭,可以達到 135 度的超廣角拍攝效果,畫素為 1600 萬。

雙螢幕將可能成為 LG 未來旗艦系列手機的特色(圖片來源/LG)

消息來源還指出,LG G5 還將搭載虹膜辨識系統,不過電池容量將從前一代的 3000mAh 縮小至 2800 mAh,但因為螢幕變小,耗電量應該也可相對減少。

你可能會想看... 跟三星拚了!LG G5 傳搭虹膜辨識、2100 萬畫素相機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 LG G5 將可能會搭載「魔術插槽」,不過魔術插槽的真正作用是什麼?目前還沒有詳細消息。《PhoneArena》指出,魔術插槽也可能用於外接鏡頭,或與虛擬實境裝置連接。到底 LG 在葫蘆裡賣什麼藥?就等 LG 自己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