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強勁對手現身?LG G5 原型機諜照流出!

2015/12/24 11:24 文/記者劉季清

LG 次代旗艦機 G5 預計將於明年第一季亮相,到底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新規格讓大家相當期待!今天有國外網友曝光了一張據稱是 LG G5 的原型機照片以及詳細規格,快來看一看這款手機是否會成為你明年的首選吧!

市場預估 LG G5 登場的時間很可能落在 2 月份。圖為 LG G4。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Reddit 科技論壇一名網友 mobile_leaks 公開了一張疑似是 LG G5 的原型機諜照,不過這張照片只有拍攝到機殼背蓋上的主鏡頭,但該網友指出 G5 將採用金屬材質打造外殼、搭載不可拆卸的電池、支援 microSD 卡擴充、USB Type-C 連接口。

一張據稱是 LG G5 的原型機照片流出。(翻攝自PhoneArena)

其他規格部分, mobile_leaks 透露,LG G5 將搭載 5.3 吋螢幕。不過針對 G5 的螢幕大小,先前有市場傳聞指出為 5.5 吋至 5.6 吋,因此這一部分還有待觀察。處理器則將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20、3GB RAM,PhoneArena 指出,這部分消息真實性相當高,且明年的 Android 手機應該多數都會採用 S820 晶片。

LG G5 的相機部分則將採用 1600 畫素主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前鏡頭的組合,還將加入雷射對焦模組、色彩光譜感應器。另外,LG G5 還可能加入心律感測器。先前也有消息指出,LG G5 還將搭載虹膜解鎖系統,Home 鍵也將搭載指紋感測器。

市場預估 LG G5 登場的時間很可能落在 2 月份,是否會在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之前登場?又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功能?就等 LG 自己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