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保護貼也不簡單!具有按鍵功能的智慧保貼登場

2015/05/20 17: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買智慧型手機之餘,還會為愛機貼上螢幕保護貼紙,為的就是避免螢幕發生磨損或撞擊,而現在出現一款更多功能的保護貼「Halo Back」,能夠一按螢幕邊框就返回上ㄧ頁,「Halo Back」為全球第一個智慧螢幕保護貼。

現在出現一款更多功能的保護貼「Halo Back」,能夠一按螢幕邊框就返回上ㄧ頁。

「Halo Back」利用上下較粗的螢幕邊框,於左下側的位置加上了一個隱型觸控按鈕「上ㄧ頁」,只要手指觸碰此鈕,手機介面便會返回前ㄧ頁,功能如同點擊螢幕左上角,有助於大螢幕 iPhone 6 Plus 用戶單手操作,或者是 Android 轉向 iOS 的用戶更能習慣有「上ㄧ頁」的功能。

「Halo Back」於左下側的位置加上了一個隱型觸控按鈕「上ㄧ頁」,只要手指觸碰此鈕,手機介面便會返回前ㄧ頁,功能如同點擊螢幕左上角。

目前一款「Halo Back」要價 14 美元(約 422 元新台幣),預計將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