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電器掰掰!用手機訊號就能充電的手機殼

2015/05/06 09: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所有智慧型手機使用者都有一個通病,那就是永遠都嫌手機電量不夠,在家不停充,出門在外還要帶「尿袋」,現在就有一款手機殼能使用無線電波充電,也就是只要有收訊的地方就能為手機充電!

由美國公司 Nikola Labs 研發的手機殼,能透過無線電波為手機充電。(圖片來源/Nikola Labs)

其實這個手機殼是運用一個簡單的原理,當手機在使用時,就會發出無線電波,而該手機殼就有特殊的裝置將散發的電波收集起來,然後再轉化為電能為手機充電。

外殼本身也無須充電,裝上後手機也不會過重過厚。(圖片來源/Nikola Labs)

所以即使沒有任何外接電源,手機也能夠自行充電,而外殼本身也無須充電,還能收集能量,可以說是非常環保,裝上後手機也不會過重過厚。不過由於收集的電力仍有限,因此一整天下來還是需要外部電力,算下來該手機殼大概能為手機增加 30 %電力。

這款手機殼過不久將登上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募資,目前預計先推出 iPhone 版本。(圖片來源/Nikola Labs)

這款手機殼由美國公司 Nikola Labs 研發, 過不久將登上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募資,目前預計先推出 iPhone 版本, Android 版本則還沒消息,看到這裡,相信只要是用智慧型手機的朋友都會心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