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撈過界?推出超便宜蘋果認證 Lightning 線!

2015/05/13 10: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只要是iPhone或iPad的長期使用者,一定有過把充電線使用到剝離的經驗,但原廠配件價錢通常很「高貴」,荷包真的傷不起啊!(有非常多次切身之痛)不過現在傳出一個好消息,小米公司推出售價僅台幣200元的iPhone / iPad專用Lightning充電線,而且還是經Apple認證的正版貨!

(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目前在中國網路商店以原價1/3的價格─39 人民幣(台幣200元),販售獲得 Apple官方MFi (Made for iOS )認証的Lightning充電線,採用原裝鍍金C48連接頭,最高支援5V/2.4A,不論是iPhone、iPad或iPod都能使用。

(圖片來源/小米)

(圖片來源/小米)

顯然小米想以賣Apple的手機配件賺上一筆,而大多數iPhone使用者應該都會張開雙手歡迎!雖然目前台灣還未引進這款充電線,不過透過網路購買也是蠻划算的喔!希望小米能快來造福台灣的Apple使用者啊!

(圖片來源/小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