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懶人的極致!躺在床上就能充電

2015/04/27 08: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在充電,但一起床又不想下床拿?又或是坐在沙發上不想離開去充電?國外就有團隊儀發了一款沙發或床專用的充電座,即使不離開,讓你躺著都能充電!

國外有團隊儀發了一款沙發或床專用的充電座,即使不離開,讓你躺著都能充電!(圖片來源/Indiegogo)

這款名為 Couchlet 的 USB 充電器其實就是一款延長線,不過他的設計卻與梳妝台、床、沙發這類家具相當契合,不但可以將裝置固定,形狀也可剛好置於夾縫之中,對於懶惰的人相當方便即時充電。

你是不是常常發生這種情況呢?(圖片來源/Indiegogo)

目前這款產品正在 Indiegogo 上集資,上面也有產品的詳細說明,不過在看完之後,會發現整體結構其實並不複雜,不知道這時候會不會有想像力超強的網友自行 DIY 呢?

Couchlet的結構示意圖。(圖片來源/Indieg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