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嗆完蘋果就推新品!華碩推智慧錶 VivoWatch 續航力可達 10 天

2015/04/14 11: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 Apple Watch 才剛推出三天,銷量強強滾,而日前才跳出來酸蘋果的華碩(請見ASUS 對 Apple Watch 開砲:腦袋有問題的人才會買!)也不落人後,預告將推出新款 VivoWatch 智慧錶,號稱電池續航力長達 10 天,預計今年稍晚正式上市。

華碩新款智慧錶 VivoWatch(圖片來源/華碩電腦)

華碩將在義大利米蘭設計週展出新款智慧錶 VivoWatch。雖然華碩並未透露出太多新款智慧錶的細節,不過卻表示 VivoWatch 將會是一款主打健康功能的產品。VivoWatch 配有不鏽鋼錶框、心率監測功能,以及一套主打健康功能的 app。螢幕部分,則將搭載黑白單色螢幕,還配有 LED 提醒燈。

此外,華碩表示,VivoWatch 電池續航力將可長達 10 天,且為了延長電力,將不再採用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晶片部分,華碩不會再使用高通 Snapdragon 晶片,而是改採聯發科晶片。除此之外,VivoWatch 還具備 IP67 認證的防水防塵功能,就算將手錶放入深達一公尺的水中 30 分鐘,也不會有問題。

華碩新款智慧錶 VivoWatch(圖片來源/華碩電腦)

目前尚不知 VivoWatch 的售價,不過國外媒體預估將可能比 ZenWatch 要便宜,可能將會低於 199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