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門前手機找無怎辦?Google 智慧錶幫你找!

2015/03/20 09: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滿屋子找手機的情形可能已不復見,只要你的手機還存有一絲電力,你就能透過 Google 智慧錶幫你找到它!

圖片來源:The Verge

其實這個功能在 Apple、Google 以及 Microsoft 的平台上都有,一開始是作為手機失竊時的警告通知,只要透過你的電腦或是別人的手機都能發送通知,使你的手機發出警告鈴聲。

現在 Google 延伸這項功能,只要你擁有 Android Wear 裝置,透過 Google 的 Android Device Manager 應用程式,用語音輸入「Find my phone」,你的 Android 手機便會鈴聲大作,你就能馬上找到它!

雖然多了這項方便的新功能,但你現在要小心的不是弄丟你的手機,而是不要找不到自己的手錶......(話說這樣就要用手機找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