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摸摸頭髮就能寄信求救!超神奇 Hairware

2015/04/13 17: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科技發展除了帶給我們便利的生活,還有可能救人一命呢!假如不幸遇到綁架或者其他危險事件,你只要摸摸頭髮,就可以觸動神奇髮夾「Hairware」,並發送電子郵件向朋友求救。

(圖片擷取自Katia Canepa Vega's youtube)

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天主教大學研究員 Katia Vega,設計了一款名為的「Hairware」的智慧髮夾,其上具有藍牙裝置和晶片控制器,可以連接你的智慧型手機以及藉由你的觸控辨識指令,讓你在遇到危險事件時,可以最簡單且不易被歹徒察覺的方式求救。

(圖片擷取自Katia Canepa Vega's youtube)

Katia Vega表示,使用者只要在使用「Hairware」前設定好想要啟動哪些功能,再將其固定於頭髮上,「Hairware」上的電容觸控傳感器會根據你的觸控啟動應用程式,觸碰一下是打開應用程式、觸碰兩下是發送訊息或照片給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