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接招!傳三星智慧錶 Gear A 將配有 3G 功能

2015/04/08 09: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 Apple Watch 開賣在即,吸引外界關注,不過對手三星也不是省油的燈。三星旗下首款圓形智慧錶 Orbis 名稱正式定案,將命名為「Gear A」,而且一口氣推出兩種版本,將是三星目前最高檔的智慧錶。

先前也傳出三星新款圓形的智慧錶,使用者將可透過旋轉邊框來操控,以放大或縮小照片、下拉清單以及使用其他功能。(圖片來源/Sam Mobile)

科技網站《SamMobil》報導,Gear A 第一種版本為標準版,將配有藍芽功能;另外一款則支援 3G 撥打功能。而這兩種版本都支援 Wi-Fi。報導指出,因 3G 版本價格恐怕不會太便宜,所以三星另外推出藍芽版本,不失為聰明之舉。

上月月中,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就曾報導,三星正在研發代號為「Orbis」的新型智慧型手錶,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開賣,將搭載 Tizen 作業系統,還傳出可能配有無線充電功能。另外,先前也傳出這款圓形的智慧錶,使用者將可透過旋轉邊框來操控,以放大或縮小照片、下拉清單以及使用其他功能。

三星目前最高等級的智慧手錶 Gear S,採用方形錶面設計。(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隨著 Apple Watch 來勢洶洶,三星必須趕緊確保其下一代智慧錶品質夠好、功能夠強,才能吸引消費者。三星先前才發表的 Galaxy S6、S6 edge 獲得外界一致好評,到底今年秋天可能推出的 Gear A 表現是否也能同樣出色?就等實際發表時揭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