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瞬間打爆 Apple Watch!這款智慧錶 電池續航力可達 30 天

2015/03/21 08: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是誰!打敗其他家智慧型手錶,擁有長達 30 天的電池續航力,就連蘋果與 Android 都要甘拜下風!

(圖片來源/Cnet)

Vector 是來自英國的新興智慧型手錶品牌,共推出兩款錶形,包括圓形錶面與長方形表面,前者售價 237 英鎊(約新台幣 1 萬 2000 元),後者售價 135 英鎊(約新台幣 6364 元);兩款錶都能防水 50 米,造型與傳統的手錶一樣,預計今天夏季於自家線上網站向全球銷售。

(圖片來源/Cnet)

金屬、皮革、橡膠的錶鏈,雖然 Vector 是智慧型手錶,外觀上卻與傳統的錶無異。這款錶的最大特色是電池續航力高達 30 天,是當前市面上所有科技廠牌中最久的,為了提高電池壽命,也提高手錶在陽光下的能見度,顯示器的顏色就比較單調,不像其他家廠牌一樣多彩。

(圖片來源/Cnet)

Vector 沒有觸控螢幕,但能夠支援大部分手機廠牌的作業系統,包括 Android、iOS 與 Windows Phones ,功能包括基本的健康數據紀錄(紀錄你的運動與睡眠數據),以及提供來電顯示、行事曆等功能,導航則必須使用手錶旁的手動按鍵;透過第三方開發的軟體還能在手錶上使用其他 App 。

(圖片來源/C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